小飞侠

all or nothing

不可以跟你说的

到现在我都没想通

我永远不会去追赶你 但会默默走到你的身边装成偶遇的样子

如果你不邀请我一起走 那我就改道走

这大概是我的爱情观

maybe


最近一个月真的是发生了太多事  好的坏的  开心的  痛苦的  失望的  崩溃的  希望的  失落的  …………

有决定有新开始

身边的朋友也遇到了新的麻烦 和挑战

好在暑假就要结束了 

八月最后一天 

如果用一个词来描绘今年的暑假

我觉得是欲擒故纵吧

双鱼座性格里我最喜欢的是心思细腻

我最讨厌的是敏感到极致


我就是我  不管你说什么喜欢什么  我变不了 

就算偶尔错了 也会不想改

我也不可能刻意变成你喜欢的样子


就像开头说的一样

你拒绝了我 我就不想继续了  走我自己的路

如果我向你走了99步  你还原地不动

那我死也不会继续走了


你也说过双鱼座很固执 

对   确实很固执


明天是新的一个月  我希望不管遇到什么事  都可以轻松解决  开开心心 的  希望身边的朋友也开心  我们都可以好好的


评论

© 小飞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