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侠

all or nothing

小心事

我是很自私的一个存在   我一直都希望自己不要因为任何人难过心碎  甚至绝望  也曾自大地说过没人可以伤害我    现在 所有的都变了   没有公平的存在 

而唯一想做的不是再让自己变得多么强   有多么厉害   而是要努力抓住自己喜欢的一切  不管我变成谁 

一个健康的身体很重要  因为你很重要

哎呀 现在 突然很讨厌矫情这两个字 听着好别扭   只不过感慨一下当时的心情 而我现在没心情  做任何事

稍微不照顾好自己就生病的我  这样的我 真他妈脆弱


要是我生活中碰到了和我性格一模一样的人       可能最终的结果就是擦肩而过吧   

因为我压根不想认识这种人


2015/8/26


评论

© 小飞侠 | Powered by LOFTER